我不是任何人的責任
不是他的
也不是你的
我只屬於我自己


曾經有怨有怒
你為何要把這個責任丟給別人
我覺得不被信任
被丟棄
被推開

那個時候
所有的真理都聽不進去
只有賭氣
為自己下了一個願
我絕對不靠任何人要把自己找回來
我不要當誰的責任
我也不是誰的責任
所有的苦
我自己走
我一定可以把自己帶離開受苦的位置


走到這裡
才體悟
才有感謝
當初那句『我是誰的責任,誰要負責把我帶出來』
是祢示現要來激勵我的話
我不曉得當初這句話的原文應該是什麼
我接收到的
就是這樣的一句話

這句話
救了我


不管當初這句話的原文是什麼
謝謝你
透過其他人幫助了我

透過對你的感謝
我也寬恕了自己的怨跟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