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摩其實是一件會讓人很舒服很放鬆的行為
我們周遭所認知的按摩
作用都只是要讓我們的身體舒緩疲勞兼放鬆而已

可是能量按摩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除了痛
還是痛
會痛到罵髒話
會痛到悲傷的想哭泣


按摩在腦袋的認知裡是很舒服的
但在協會裡
按摩是一種浮現議題的方式
身體細胞的記憶是非常敏銳的
之前小小的體驗過一下
那時候沒走幾次過程
身體每一吋細胞的痛都非常的敏感
老師笑說
我按哪裡都會痛
因為全身都是議題
那時候也只能很哀怨的看著老師

五天上課
每天都有人走被按摩的過程
連高靈都親自出手
那個慘叫聲
簡直像豬要被宰了的叫聲
有幾次我不禁想
如果是你躺在那裡
會幫助你釋放多少底層的悲傷?
但或許
你也體驗過深層的能量按摩了吧


啟倫說他痛了一個星期
連呼吸都痛
我跟他說阿
可以痛成這樣很幸福耶
你的高靈都親自下海了
結果怡菱就接說
那下次我幫你按
可以痛的很幸福哦~

@@"
我好像挖洞給自己跳了…

那你要幫我接高靈嗎XD


上次小小的體驗了10分鐘就讓我痛了三天
要是真的來個過程
不敢想像我會痛幾天…

可是要是真的有天要走這個過程
來吧
我不怕
我願意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