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有這麼一首歌一首旋律
印象中,這首歌旋律輕輕的,從來沒仔細去看歌詞在唱些什麼
直到前陣子看見尼娜的分享,才又去注意這首歌的歌詞
但那時也沒多的時間認真的去讀她的文章聽這首歌

剛剛突然就有個念頭,我要回去找尼娜這篇文章來讀
第一次安靜專心的聽著這首歌看著歌詞
就掉眼淚了



愛的回答(電影[地海戰記]中文主題曲)

雲躲在天空中哭了多少天
旅途究竟有多遠 誰又看得見
他可還記得 那幾年的我

雨打在黑暗之中孤伶伶的花
無聲的長大 等著誰愛她
也許以前那個我 也是這樣吧

*我走過春風秋雨等愛的回答
太多的記憶在心中說話
我忘了風吹雨打再也不害怕
也曾偶而夢見那 月光裏的家*

讓眼淚飄在風中變成一封信
一路上為我紀錄遺忘了的心
好多年之後 我走到哪裡

雨打著埋在心中最後那朵花
躲在心中那個我 在跟誰講話
還有誰忘記了 半路上的我



這一次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看見這首歌詞的感覺了…
我真的形容不出來那種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