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在這個既陌生又熟悉的城市裡


我曉得腦袋又在外求了,我感到一陣又一陣的落寞
形容不出來那種感覺,類似一種無形的孤寂籠罩住我的身軀,把我隔絕在真實世界的外面


一邊享受著腦袋裡面放映出來的記憶,一邊心痛的在心裡掉眼淚
看似不夠深刻的愛情,卻真實的反射出更深刻的記憶
我沒有辦法停止這些片段的播放,那是我深愛過的痕跡,我的執著


我仍在抓取,仍然在不斷的要
我沒有勇敢的放下這些外求的記憶,放心的把自己交給老天爺爺
我被自私的愛給困住了,也把自己綑綁在困境裡
我知道只有我才能夠救贖我自己
但親愛的你,請你原諒我暫時的無法去救你
因為我現在實在無能為力...



現在,我只需要躲在你的懷抱裡哭泣
就像那天晚上一樣摸摸我的頭,心疼的疼惜著我
讓我明白我有多虧待自己



此刻外面的雨大的讓我更不知身在何處
我的靈魂,你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