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如何下這一篇的標題…
而且,也不曉得我是用那個我在寫這篇文章(可怕)

(寫得出心得來就很厲害了,管他是用那個我)


就用外星人揭開序幕吧

我不是地球人,是一個聽不懂地球人話的外星人
外星人到極致的外星人
(當一個外星人是很棒的,我是要來改造地球的?)

我是一個活在愛情墳墓裡面的外星人(哈哈哈哈,是苦笑ok)
在人前,我可以與人連結,與人相處可以有力量,我可以愛別人
我可以說可以溝通,還有一點點的覺知
但是在人後,我的連結、我的力量、我的愛、我的表達、我的覺知
通通都是關閉的…
還可以慶幸的是,我的生存沒有關閉著,不然我應該是個重度憂鬱患者了?(笑)
(還笑的出來!!!!T_T)
是說大概也是有隱性憂鬱?我也不覺得耶…


所謂之不死也半條命了(是這樣被形容著的)
三十歲的軀殼裡,住著一位六十歲的靈魂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耶←廢話!!!上面不是說過我人後的覺知根本是個大XX)
更糟糕的是,我的靈魂,根本不住在我的軀殼裡,祂被我趕出去流浪了…
(那祂到底流浪到哪裡去了…?)

我跟自己沒有任何的關係,我跟所有人都沒有任何的關係,不屬於團體,不屬於家庭,不屬於自己
(所以這是外星人的行為囉?blue兄也因為降才被叫外星人嗎?)

挫敗自己,挫敗他人,不知道用哪一面跟人相處
內心打架、衝突不斷,對自己漠視、批判、攻擊,把自己打的體無完膚
打完之後,也不懂得給自己呼呼、秀秀,不會撫慰自己,完全的自我矮化阿…
(為什麼有種我實在好優秀的感覺?超欠扁的…)

最在意的,就是最受苦的地方
(哈哈哈…誰不是阿?還頂嘴…T_T)

天阿,你把自己自虐成這樣,你到底怎麼活過來的阿?
鏘鏘,因為我有一個最優秀的強項(很敢講,反正阿姐看不到XD)
那就是,我切我切我切切切…的切斷所有的難受與痛苦
切斷所有會讓我難受的感覺阿
然後還會沾沾自喜的告訴自己,噢耶我好了耶…
這樣的切斷到後來已演變成下意識的防衛機制了
所以我根本不曉得我在做切割這樣的行為

我在演自己內在的魔阿,人家是在拜神,我在拜魔XD
這尊心魔,眼睜睜的看著我讓自己痛苦、孤寂、折磨自己,然後祂很開心?
(真…的…有…這…饃…言…重…嗎)
(時時刻刻保持懷疑的心,嗯!!!)

我的心魔,真的那麼強大嗎?我一點都沒有感覺阿…
(廢話,就說你的覺知完全屬於不動的狀態阿,阿呆。T_T)

我真的有一種感覺,我在旁邊看著別人跟我在對話
(阿姐聽到時,很用眼力的青我…噢不,是用力的憐惜我@@)
所以我感受不到本我的難受與痛苦
所以我也沒什麼要說要問的
因為我根本不在現場阿~哇哈哈哈



從前不知道這些就算了,現在赤裸裸的被挑出來了
我還要昧著我的良心裝作沒這回事嗎?
親愛的老天爺爺,是時候到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