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像現在這樣那麼關心MLB季後賽過XDD
不過很搞笑的是我不是關心誰要打進世界大賽
而是那一隻被我關注且冠上支持的球隊究竟何時可以打破今年季後賽的魔咒!!!

來自神秘東方世界的魔咒XDDD
哇哈哈哈…

我的連勝紀錄依然持續著^_*
目前戰績5勝0負~~~~
巧合也好帶賽也罷
總之,我覺得我好有成就感!!!(哪們子的成就感XD)

(老虎開始挫咧但,哈哈哈)

但我問專家老虎跟巨人你覺得誰會贏?
專家賭老虎會贏
依照先前為賭一口氣而不想跟專家支持同一隊的論調
我應該要支持巨人的
可是我好兩難哦…現在…(抓頭)

我的良心阿,你到底想要支持誰呢?
是要繼續賭一口氣?還是認真的就幫老虎加油咧?


阿阿阿阿阿阿阿…
再讓我思考一下好了…
我的選擇即將決定世界大賽的冠軍阿XDD
不認真選哪行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