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levis陪伴了誰六年
誰會比我更不捨得牠離開
而整件事情看起來也都只是我以為
那樣的哭泣只不過是代表著誰的愧疚
而不是誰所謂的愛。


我以為vis陪著你度過了你的最低潮
你愛牠就會比我愛牠更多一點
這件事發生我才明白你一直跟我講的一句話
不會有人比我更愛vis了…


不要來跟我談論那些狗屎鳥蛋的理由跟藉口
當所有人離開你的時候
你抱著牠對牠說只有牠不會離開你
牠聽不懂你說的話,牠不會安慰你,但牠確確實實沒有離開過你
可是牠現在在哪裡呢?

牠生病了我沒有怪過你
牠受傷了我也沒責怪你
牠曾經走失我也沒生過氣
因為你會難過會傷心會掉眼淚
因為不管如何牠都還在你身邊
可是牠現在在哪裡呢?

不要再來提我曾經不要牠的這個他媽的爛藉口
我說過我不喜歡這樣的指責
而也不是你說的忙得要死沒空照顧這個狗屎鳥蛋爛理由
縱使你有千百個理由我看起來只不過是
如同你最討厭你媽那樣的丟下
你就這麼丟下牠了
然後去過著你所忙碌的生活與戀愛
可是牠現在在哪裡呢?


你心安嗎?
這就是最後你對牠的責任嗎?


在那嬉鬧的電話聲中
我聽到的是,你對vis的不重視
電話掛掉就掛掉了
你們就繼續嬉鬧吧

你不會懂失去vis我有多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