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憂鬱

其實憂鬱是一種傳染病。



眼睜睜的看著一個人掉進去我曾經歷過的那些情緒
我在感同身受嗎?不然我怎麼也低落了起來…

『他無聲無息地消失了』………
msn,可以讓人感覺很親近,也可以讓一個人產生無窮大的距離感
如果,一個最在乎也最親密的人,說都不說一聲就下線
留下另外一個人看著離線的對話框承受著無法抱怨的痛

為什麼連一句再見都不願意說呢?
還是,對他而言,我們只是一般人…
上線就上線,離線就離線,
這樣的感情,算什麼?

我看不慣這樣的行為,
更難過著你承受了這樣的傷害

喜歡一個人就是這樣,
情緒會隨著對方的行為跟態度而起伏不定
如果我曾經走了出來,
可以不要這麼快的又掉進去嗎?


可以,如果我的理智打贏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