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一年的最後一個月
我快可以向討厭的2009說再見了。

這兩天,
一進辦公大樓,
就可以看到好多棵聖誕樹
整棟大樓瀰漫著要過節的氣氛
一天比一天佈置的更氣派
過節,對我來說
可有可無
12月底那個星座的我超級無敵務實
過節與不過節
完全取決於另外一個人的想法。

我看著這些聖誕樹及擺飾
我也曾經興沖沖的過聖誕節
買聖誕樹、裝上飾品、別上心愛的小卡片
連擺放在聖誕樹下的禮物都精心挑選
那是我第一次過聖誕節、裝聖誕樹、擺飾品
還有,第一次真心的想送心愛的人聖誕禮物
是在2007年的冬天。

隔年之後,
聖誕樹就被送走了。

今年,
連買聖誕樹的那個人都不見了。


要不是大樓裡的聖誕樹太應景
太多事已經被我強迫遺忘
我冀望有一天
我可以像那個人那樣
把過去所有愉快與不愉快的事
像失憶那般的遺忘
而三年後再見面時
讓我當個任光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