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封的信件裡面
其實已經為這樣結束留了一個伏筆。


你說,
不清不楚對你來說既是無奈又難受
所以,
你要我不要愛你
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的確,
現在看起來
回到我們分別還在台北跟台中那樣的情況
確實對兩個人都好
因為不管我還愛不愛
我的存在
始終對於你,
都是一種無形的壓力

不過,
我低估了與你決裂後的殺傷力
我快速的讓自己適應一個人生活
我以為
當一切回到一個人的平靜
我就可以回到最原始的自己
可是,
我發現
我已找不到那個什麼都不怕的自己
原來的我
不害怕受傷
不害怕難過
不害怕付出
不害怕感情
而,平靜後的後遺症
卻是,
害怕受傷
害怕難過
害怕付出
害怕感情
即使,
我現在一無所有
我卻對於未來感到恐慌
你讓我引以為傲的感情受到內心的質疑
你讓我對於感情產生很大的不信任感


在你身上跌的這一跤
站起來並不辛苦
心靈上的復健
才是一條漫長且不見盡頭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