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總會有這麼一天
可是,
怎麼來的這麼這麼快!

就在專心的看著電視同時
有個影子閃過眼角的視線
快速的鑽進電視櫃後面
我心裡想著:是眼花嗎?
因為我根本沒來的及看那是啥鬼東西
也許~是我眼花吧!
於是我繼續看著電視


時間已經來到半夜兩點
躺在床上看電視的我
把電視關掉準備要關燈睡覺
突然間,
什麼鬼!!!
在我床板右手邊的牆上
怎麼出現了一隻畢生令我討厭、也極度害怕的動物
靠!原來那時看到的鬼影
天阿!就是牠!


我急速的跳下床
牠卻跟著躲進床板下!
這,叫我怎麼睡覺阿!
正在不之所措的時候
牠又跑上來了!
噢~牠雖然只有10元硬幣大
可是,牠是長腳的.....
然後~速度超級快.....
而且~重點是
我看到牠就起雞皮疙瘩.....
都冒冷汗了我.......
我到底要怎麼把牠打死阿!
半夜兩點.....沒有人可以救我(誰聽到我這麼怕應該笑死吧!囧~!)
我就這樣看著牠....
快速的在床板跟牆壁上下的跑動
不要靠近我的被子跟枕頭阿!
我把床上所有東西全部扯下床...(不誇張~= =)
我始終不敢靠近牠
跟牠乖乖保持著兩公尺的距離....
可是我好想睡覺.....><
可是牠在床附近我怎麼敢睡阿.....淚
在沒有人可以幫的情況下
我一定得打死牠
不然我怎麼睡覺阿.....

牠很忙~
跟牠對峙了半小時之後
牠終於跑離開床的牆壁
於是,我真的鼓起勇氣
拿了一疊厚厚的報紙
往牠身上砸!
一次、兩次!
牠終於死翹翹了。。。。。

我的媽壓.....
要放鞭炮了......
這個時候,已經凌晨兩點四十分。

隔天回到家
跟我妹講這件事情
果真被笑到不行。。。
是不能怕八腳怪嗎?

唉~
這是一個人住的悲哀
出現令人害怕的動物時
一點援助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