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變少了。

掛MSN不說話的時間變長了...
回到家也總是各自忙著各自的事情
那一句『你為什麼可以抱我?』
才剛睡醒人卻還沒清醒的我胡亂謅的回答了一個我也覺得好笑的答案
最近彼此的行為我放在心上
沒有問起,是因為當初那一句話太沈重
沒有不關心;也不能太過關心
對於睡覺時候彼此的行為我總是在隔天反覆思考著
那樣究竟代表著什麼意思?
那一天說的感覺是騙不了自己又是什麼意思?
想著想著.....
又到了應該要睡覺的時間~
那是我一天當中離你最近的時刻。


如果單純的當個室友是件簡單的事情
那麼~
我喜歡上另外一個人的可能性也許就變得簡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