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個,
『只能和一個人分享的秘密』空間
我以為現在的我招架的住
心理可以承受去面對以往那些甜蜜跟在乎的字句
可是,
我似乎忘記我是個愛哭鬼
還有,
我也是個膽小鬼
我只敢偷偷的躲在我房間裡掉眼淚
然後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的
進去房間睡覺。


距離你更新那篇文章已經快整整一年半了
曾經,彼此的分享空間裡
寫著自己難過與不開心的心情
那是我們瞭解彼此的秘密基地
你在那裡抱怨過我、也說過永遠
而今,
我在那裡尋找著你愛我的痕跡
我看到了,
可是,
我也崩潰了。
我撐得那麼辛苦的情緒
完全的,崩潰了。


那些在乎、抱怨的文字
還清清楚楚的刻在那個空間裡面
但,寫下這些文字的人
卻早已對於這個空間,
置之不理
而我的那個空間,
卻早在5/20那天
一句話也不留的結束;
而你,
卻也不曾問起。


你究竟是什麼樣的人呢?
你懂過你自己嗎?

也許連你自己都是矛盾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