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是的。
其實我不懂,
說的跟做出來不同調的想法
不過,
那也是他們的事情
我也就不必要有些什麼奇怪的情緒產生.....哈哈哈

人,就是這麼矛盾吧!
往往知道要做什麼樣的決定對自己才會比較好
但內心深處卻渴望著另一個讓自己沉淪的決定
這樣的不果斷,我懂。
只是,
這樣的慣性就像是慢性自殺
你討厭這樣的自己;
卻終究得接受這樣的自己。
因為,
你放不下、躲不掉、跳不開、想不開
只好接受這短暫的甜蜜
是嗎?

我希望你不是。

可是,做決定的是你
而我只是個旁觀者
搖著頭看著你在漩窩裡打滾的旁觀者而已。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